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检查助推文明旅游

  • 发表时间:2021-10-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国庆旅游环境,9月2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旅游市场检查,组织人员走进清明上河园、万岁山公园等景区开展实地检查,助推文明旅游。

  在万岁山公园,检查组一行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带领下,参观景区游乐设施“大铁锤”秋季安全救援应急演练活动,听取特种设备运营、安全制度落实、游乐设施特种设备应急预案建立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特种设备使用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要求景区深化文明经营活动开展,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人员培训教育,提升人员文明意识和安全管理技能,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在清明上河园景区,检查组着重检查了景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查看景区餐馆的原料采购台账、生熟食存放环境、食品加工工作操作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食品加工工具清洗消毒等,要求餐饮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文明诚信经营,保障景区游客消费安全。

  国庆期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强景区市场巡查,广泛开展文明诚信宣传,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树立文明诚信城市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