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投集团开展助力电动车标识化管理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确保社区居民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顺利开展,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市发投集团多措并举,通过多种措施,助力社区电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一方面,集团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专题学习,深入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的重要性、我市电动自行车黄、绿车牌判断规则以及电动自行车办理标识牌流程相关事项。助力公司职工响应社区号召,快速上牌。

  另一方面,公司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周边街道,发放电动自行车标识牌安装问题解答宣传彩页,发放过程中,同志们对居民们提出的安装标识牌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热情讲解了标识牌办理相关流程、所需手续及注意事项。不仅提高上牌效率,同时也提高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有力地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城市的发展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城市的建设需要我们携手同行,文明城市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发投集团将继续推动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宣传工作的开展,增强市民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意识,让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意识根值于人民群众的心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