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教师志愿者开展社区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电动自行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从9月23日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志愿者服务队下沉社区进行帮扶活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安装电动自行车车牌,切切实实地便利送到居民身边。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居民传播安装电动自行车牌的必要性与意义,并向居民认真解读安装方式程序等内容。针对居民们普遍关心的各种问题,志愿者教师们有问必答,并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创文巩卫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现场,社区居民对教师志愿者热情的讲解、细心的指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志愿者教师们将继续发扬走进社区、广泛开展联系群众、志愿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了社区与学校的共建工作,真正发挥出了文明单位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职专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文巩卫工作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