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第一河务局下沉社区 助力电动车登记上牌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开封第一河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社区,引导社区居民安装电动自行车车牌。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每一位车主的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并协助做好车辆信息采集、登记工作,同时耐心解答居民询问,热情讲解办理流程及所需手续,积极引导居民依次登记上牌。截止目前,该局党员志愿者已引导200余名居民安装电动车牌。

  广大居民纷纷表示,给电动车登记上牌,就是领到了合法的“临时身份证”,以后在路上行驶更加放心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关怀,带给了居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彰显了治黄工作者的忠诚担当与为民情怀。(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一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