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转一转,走一走,你往我这瞅一瞅,这个传单你收下,走遍天下都不怕,今天不看你后悔,出事回家拍大腿,赚不赚钱无所谓,安全知识你得会,安全知识免费领了啊!”9月22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走进兰博湾小区、三环花园小区,给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别样的安全大礼包,为居民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发资料、现场讲解以及开展安全知识抢答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志愿者给咨询的居民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用火、常见事故灾害预防与应急处理、社会安全事件防护常识等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灾减灾救灾技能。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发放防灾避险应急手册、应急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读本等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