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黄河河务局水上抢险队大力开展节水型单位创建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和《黄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印发节水型单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具体体现,是落实黄委强化节水工作战略部署、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

  按照省、市局统一部署,开封黄河河务局水上抢险队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及早行动、及早落实。一是召开节水型单位建设动员会,队长刘志强在会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敢于担当作为,争当节约用水的倡导者、实践者、监督者。二是结合队机关实际制定了《开封黄河河务局水上抢险队节水型单位建设方案》,成立了节水型单位建设组织机构,明确了职责分工。建立了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明确了领导、部门、人员和岗位职责。三是对办公楼、食堂、绿地等用水设施更新成先进实用的节水技术产品。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节水型单位建设氛围。先后编写各类节水宣传标语、宣传单100张、定制节水宣传手提袋50个、制作宣传版面2块进行宣传。

  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的促进了节水型单位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