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3日上午,支队召开“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庆光同志主持,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

  这次党课的主讲人是扈俊娴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扈俊娴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扈俊娴同志和大家—起从两个方面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

  首先扈俊娴同志讲了学习党史的意义:1.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2、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3、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然后扈俊娴同志讲了党员干部必须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郑庆光同志对参加学习的党员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还要静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确保学习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