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践行好“中华慈善日”, 9月7、8、9三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积极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慈善募捐活动中来。

  “99公益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募捐活动。

  支队职工通过微信平台转发宣传,动员身边党员、干部亲朋好友以及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募捐。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活动期间,大家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让爱心更有力。截至9月9日,支队共参与两项公益捐款活动,其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助力见义勇为”项目捐款金额为571.44元,“善行开封助乡村振兴”项目捐款金额为885.93元,两项捐款累计捐款金额为1457.37元。

  此次捐款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爱心,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和支持公益活动,对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蓬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