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校长黄小文、副校长丁静、副校长杨大伟、工会主席、政教主任牛晓楠、办公室主任刘建锴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并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黄校长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王春艳、生病住院教师曲智敏两位老师,黄校长对她们的身体康复情况时刻挂念在心,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送去了师生们的温暖祝福,祝愿她们早日康复。学校还看望了王清海,李健将两位老校长,黄校长向两位老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他们经常回学校看看,为三十三中发展献计献策。每走进一家,黄校长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艰苦的岁月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

  ?退休老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和尊敬,也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激励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创我校教育事业新辉煌。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三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