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三义寨分局召开 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动员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9月9日上午,三义寨分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分局局长王孟桢主持。会议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21年度上半年分局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王局长做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是文明办要精心组织,结合分局实际组织开展有特色的创建活动;三是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强对测评体系的理解和梳理,查漏补缺,努力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三义寨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