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即将来临,为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慈善总会发展慈善事业的要求,同时为培育慈善意识,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是以腾讯公益基金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捐赠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以我单位为集体线上参与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在腾讯公益捐赠平台组建“市图书馆”捐赠小组,倡导我单位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捐款,截止目前,“市图书馆”小组爱心捐款参与量45人次,成功捐助926.67元。

  99公益,为爱捐赠,点点爱心,聚爱成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职工们的捐款活动还在继续,爱心也在延续。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传递着“指尖公益、人人公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慈善理念,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提升了全体职工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