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残联积极参加“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募捐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2021年“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9月7日,市残联积极参与到“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慈善活动中来。市残联领导率先垂范,干部踊跃跟进,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为见义勇为英雄和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

  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慈善公益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韩长奉强调,慈善事业是惠及人类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残联作为残疾人朋友的服务者,慈善助残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等公益慈善事业一脉相通。对于此次活动,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扶危济困、以人为本”的慈善宗旨,充分认识开展慈善活动的重大意义,推动活动顺利开展。二要倡议文明,扩大效益。坚持把开展好“爱心一日捐”活动与“99公益日”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参与度,扩大影响力,增强活动实效。

  目前,“爱心一日捐”和“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市残联全体人员热烈地响应,大家表示,在募捐活动中将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