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在全区开展“彩虹视界呵护未来”公益项目互联网筹资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作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踊跃参与腾讯公益平台进行线上捐款。

  9月7日10点,“彩虹视界呵护未来”捐款活动正式启动,站领导身体力行、带头捐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全站干部职工在活动期间,利用微信群等途径广泛转发、广泛宣传,用微薄之力献出大爱之心,切实帮助我区视力障碍贫困儿童,困难群体救助等社会公益。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