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市局创建专班、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领会,抓紧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以严格的责任,精细的措施,有效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全市人民真正享受到创建的红利实效。

  该局召开创建专班会议,宣读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份实地测评结果及考评奖惩情况通报》,从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确定导向,统筹结合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要求专班人员加大督导力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身先士卒,深入基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强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果更明显。

  该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包公湖大市场、丹尼斯百货开封分公司、三毛未来购物广场等点位问题清单。提醒系统各单位、全体片长、路长、米长在六个方面加大排查治理力度。一是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线违章停放,凡是停车不入线就是违章;二是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门口杂物乱摆现象;三是架空飞线、线缆捆扎不规范、私扯电动车充电线;四是小广告和各种喷涂刻画张贴现象;五是堵塞楼道、私搭乱建、侵占公共空间行为;六是路面道砖松动残破、存在污渍和墙体残破污损现象。

  就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统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要求,各级各单位、全体创建人员树立细节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用显微镜、放大镜来加强城市管理,从一个纸片、一个烟头、一处垃圾、一团污渍、一处坑洼、一条杂乱飞线、一处出店经营、一处杂物乱放、一辆乱停车、一张小广告等细节着眼着手,一项项抓整改、抓提升,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真正落到实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