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捐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单位职工公益意识普及教育,传播慈善文化理念,增进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按照省、市相关部署,9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捐赠活动,活动由所长仇泽凯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仇泽凯宣读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政府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活动宣传方案,指出我市今年“中华慈善日”活动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鼓励亲朋好友一起参捐赠活动,并发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参加“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的倡议书》。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按照操作指南扫描二维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为我市营造人人做慈善、人人为慈善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我市慈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积小善、成大爱,让我们秉承助人悦己的理念,展现仁爱情怀,奉献爱心,为开封爱心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