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9-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4日,为有效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兰考县城市管理局以“汛”为令,迅速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西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昼夜坚守防汛一线,力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汛为令,防汛为责。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全面落实城市管理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党员带头作用,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实行局领导班子24小时带班制度,党员干部职工全员上岗,24小时值守待命,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工情变化,做好轮流值班、监测预警处置。

  结合上一轮强降雨防汛工作实际情况,兰考县城市管理局提前做好此轮强降雨防汛工作准备,对桥涵、积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拉起警戒线,摆放积水警示牌,专人负责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疏导,提醒市民此处危险,绕行通过,确保市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在城区积水严重的点位,提前竖立醒目橙色的应急排水牌,上面详细注明了附近积水点位和排水进井的距离,便于在汛期精准掌握积水点位,利于快速、准确排水。

  接下来,兰考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开展城区防汛工作,并利用停雨间隙,及时清理道路淤泥、整修破损路面、清除堵塞河道垃圾杂物,切实保障雨后路面无大面积积水、无淤泥现象,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兰考县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