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健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可歌可泣、震撼人心的中华历史,激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民族使命。

  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2号通告“六大管控”的要求,今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采取不集中、不聚集,在办公室自行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9月3日上午9时至10时,市卫健委机关各科室及同创单位的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PC端发布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相关文章和视频进行观看。

  观看结束后,又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视频会议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对于国家与个人关系的深刻思考,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同时也再次感悟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的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自觉地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忠诚于党的信仰,坚持梦想,积聚干事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