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海关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您好,请您配合一下,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我们为您测量一下体温,登记一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早上8时,在汉兴路99号院卡点,开封海关的志愿者已经戴好口罩,佩戴袖标,手拿测温枪、扫码宣传板,全身心投入当日的卡点执勤工作。

  近日,开封海关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落实上级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和担当。

  卡点志愿者一个个坚守在烈日中的最美身影,描绘出一道最独特的“风景线”。查验“双码”、询问情况、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请您出示行程码,您最近去过哪里?请您带好口罩,特殊时期注意做好自我防护……”,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着过往群众。

  忙碌、疲惫却依旧努力挺直的身躯,劝导时眉眼弯弯、口罩无法藏住的微笑,交接工作时严肃认真、一丝不苟,都是最真诚、最美好的模样。(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封海关)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