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 发表时间:2021-08-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8月2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会议开始,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从总体要求、 基本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受众和重点群体、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加强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领导六大方面全文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深刻分析和讲解,要求全站干部职工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形成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为开启新的百年征程集聚力量、奋勇向前。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情怀,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提升自我、约束自我,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拳拳爱国心、践行爱国志,坚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