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联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志愿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8月25日是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健康开封建设,市残联组织开展了以预防残疾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8月25日上午8点,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韩长奉带领班子成员、各部室及所属单位人员在市残联大门外张贴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布置爱心义诊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宣传彩页发放给过往的群众,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和方法,重点向大家宣传《河南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提高全社会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对象、标准、申请办法等相关内容的知晓率,帮助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及时申请救助。随后爱心义诊点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儿童进行了免费的生长发育的评估,形体矫形的评估与指导,对中老年群众等进行了血糖血压的测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500余份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资料,接受了群众的相关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也提高了人们对残疾预防和康复的认知,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做好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的帮助残疾人,促进残健共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