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民型监管全力保障市场价格稳定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期,汛情过后疫情接至蔓延。市场价格稳则民心稳、社会稳,为维护我县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价格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多点发力,保供稳价。

  一是大力宣传。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我县广大经营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价格行为提出提醒告诫,发出严格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的通告,倡导诚信经营;二是强化监管。每天紧紧围绕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药品等防疫物资开展价格监督检查,及时了解源头批发价格、查看供应情况,抽查销售记录,施加责任压力;三是加强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12315”平台、社会舆论监督等作用,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倡议保供保稳、人人有责,逐步形成抗击疫情统一战线。目前,我县群众生活食品、防疫常用药物价格平稳,供应充足,未发现商家有大幅提价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部分大中型商超主动平价或略低于进价销售民生食品。(兰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