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8月23日—9月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月,8月25日为全国低碳日。近日,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主题,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低碳节能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大力倡导节能低碳,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宣传者、践行者,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此次节能宣传月活动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期间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公共机构节水论坛、国管局主题云党课和系列公益宣传片。此外在办公室、洗手池张贴宣传海报及标语口号,在微信公众号、美篇等平台发布倡议书,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8月2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向办事群众发放《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和节能宣传手册,同时倡导干部职工绿色低碳出行,停开一天私家车,鼓励干部职工步行、骑共享单车、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节能风尚。

  通过节能宣传月及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举办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节能环保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公众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在全局形成了节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兰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