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运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通行证,我们的疫情防控物资马上就能派上用场了……”8月24日中午1点多,当别人都去吃饭、午休的时候,市运管局货运科的郑霜斐、杜鹏等人还在为进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区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而忙碌着。

  为确保疫情期间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的畅通,从8月6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将进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区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工作交给了运管局,为严格落实公路运输“一断三不断”要求,优先保障抢险救灾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医护人员及防疫物资的运输,市运管局抽调得力强将,对疫情期间的道路运输通行证严格把关,认真办理,在严格防控标准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司机办实事、解难题,受到司机点赞。

  由于疫情防控运输物资到汴的时间不确定,运管局负责办理通行证的工作人员坚持随到随办,放弃节假日休息,中午、下午坚持办完最后一个再下班,有时别人都下班吃饭了、午休了、回家了,可他们还在忙碌,吃剩饭、不午休、延迟下班成为常态。在为司机办理入汴通行证时,他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和防疫物资类型,做好备案登记,确保每发一证都有迹可循。对运输不在应急物资清单内的车辆和司乘人员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予办理,杜绝病毒通过运输渠道进行传播。同时加强对司乘人员防疫宣传,要求司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卫生防疫要求,做到司机防控闭环管理。

  防疫物资应急通行证办理以来,共为运输医疗防疫物资车辆、运输生产生活必须物资车辆、铁路抢修车辆、押款车辆、新闻采访车辆等发放通行证1461张,运输防疫物资约21915.6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路运输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