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守牢安全防线

  • 发表时间:2021-08-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进一步加强监督推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防汛指挥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为确保防汛防疫工作万无一失,8月21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汛前安全大排查。

  在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严峻形势的基础上,张瑞院长带队,着重对五个一线部室、安全通道及重点防汛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内容涵盖防汛准备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电气、食品、药品、房屋、消防和防疫安全等多个方面,并对转移、撤离路线进行现场指导。巡视过程中,安保部王建魁主任向一线部室员工实地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大家安全生产意识。随后,张院长一行前往微型消防站,着重对消防安全设施及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指导安保人员正确使用院内配备的救生筏及救生衣。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责任人做好记录,坚决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

  福利院院长张瑞要求,面对汛情的到来,福利院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保障对讲机、电话线、监控线通讯畅通;二是要加固防汛沙袋及防汛物资的准备,全力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三是要熟悉院内防汛应急预案,如遇到紧急情况时严格按照预案执行;四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必然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切实保障院内全体收养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