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闻汛而动积极应对暴雨汛情

  • 发表时间:2021-08-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布强降雨预警信息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闻汛而动,围绕防汛应急、防汛物资、防汛人员、防汛保障等多个方面严密部署,组织人员积极行动,强预警、强宣传、强纪律、强督导、强落实,以万无一失的举措积极应对暴雨汛情。

  一是严密安排部署。8月20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召开专题会议,专门就全系统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做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以有效措施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强降雨。

  二是加强预警提醒。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建立完善防汛工作人员台账的通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等多个文件,通过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政务新媒体发布了《扩散!遭遇强对流天气该如何应对》《开封人注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极端恶劣天气的紧急提醒》《迎战强降雨核心时段,非必要不外出》等信息,提醒系统干部职工、广大市民提前做好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三是做好雨情防范。对市局机关门口、院内、车库、办公室等处进行认真排查,检查沙袋、水泵、输水管、雨靴、雨衣等防汛物资是否准备齐全,检查办公室门窗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切断等,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人员和防汛突击队员应急教育,全面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雨汛情。

  四是积极应对汛情。系统各级各单位全员进入紧急状态,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防汛工作中,提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防汛应对能力,组织人员走进沿街经营户门店,开展防汛应急措施和政策宣传,科普汛期安全防护知识,督促经营户提前准备好沙袋等应急物资,要求除生活必需品门店外及时关闭店门,停止营业,非必要不要外出,全力保障安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上下一心,全员行动,内部防范有力,外部防范到位,系统干部职工及沿街经营户安全渡过了强降雨核心时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