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志愿者将战“疫”力量带到半堤村防疫一线

  • 发表时间:2021-08-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8月21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教师志愿者相瑞、王亚翔、陶青、蔡胜军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龙亭区北郊柳园口乡半堤村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2500只口罩、10箱绿茶和10箱王老吉,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带到半堤村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和半堤村党支部书记李胜利同志及乡政府包村干部王建强同志的交谈过程中,老师们深深为半堤村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所感动。面对疫情,他们冲锋在前,屹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宣传、守卡点、组织核酸检测、不辞辛苦排查村里各家各户外出返回情况……他们不退缩,不推责,使命在肩,“疫”无反顾。“咱是党的干部,就要守好群众的安全防线,你们今天来到这儿,让我们更有信心了,疫情不散,我们绝不撤岗!”李胜利同志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朴实而坚定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场疫情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中国力量。危难时刻,总有人挺身而出,替我们负重前行。疫情发生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向每一个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普通人致敬,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田家炳实验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