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下沉北道门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积极响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倡议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北道门社区,助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要求以及“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了解到北道门社区防护物资存在短缺的情况,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张瑞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支委委员吴晓洁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冒雨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北道门社区做好人员核酸检测,为进出人员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等,要求进出小区居民戴好口罩;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不聚堆、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防疫常识,切实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员”和“宣传员”。

  此次疫情防控助力下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下步,我支部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党员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