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市、区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执法支队坚持24小时在一线卡点严防死守,成为抗击病毒的“最美逆行者”。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积极支持帮扶的郑汴路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支队长李广勋、副支队长陈中会等班子领导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就为社区送上了防疫的帐篷和额温枪,8月18日又为社区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生活用品,让抗疫一线的社区人员感受到温暖,为社区办了事实,受到社区主任的好评,彰显了交通执法人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传递满满正能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执法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