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8-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全国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本土病倒,疫情呈现快速蔓延趋势,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有效预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集英中学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立即激活疫情应急体系,制定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连续召开多次会议进行防疫工作部署,切实履行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8月2日下午,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会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汤孝华表示所有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暑期工作。

  集英中学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帮扶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防疫物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总支书记汤孝华积极参与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在村口进行入村车辆消毒,入村人员消毒,村内人员外出登记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百名导师线上大家访”活动,切实加强学校和家庭,导师和家长的联系,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思想动态及暑期在家表现。

  学校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引导,紧密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前提下,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要求学生和教职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及早建立免疫屏障。8月18日,组织未接种学生分时段到校有序接种疫苗。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集英中学党员干部义不容辞,全体师生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信心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长效疫苗”,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