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节水力量。8月17日,节水办副主任张爱枝带领5位志愿者前往帮扶社区六四六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志愿服务。

  节水志愿者来到六四六社区,为社区疫情卡点值班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酒精、口罩、手消,消毒液和灭害灵等抗疫消杀物品。张爱枝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社区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卡点设置、防护物资保障情况,查看卡点疫情防控登记记录等防控工作流程,提醒他们注意防暑和自身安全,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社区值班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节水办将积极承担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节水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