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帮助提升接种效率,新街口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响应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于8月18日组织党员抵达北道门小A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北道门小学,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为接种人员提供核对信息、咨询解答、提醒留观等服务。从帮助接种人员填写接种疫苗同意书到值守留观区督促接种人员留观30分钟,从引领接种人员办理接种手续到在接种区接种的暖心陪伴。新幼党员志愿服务人员冒着炎热的酷暑,在疫情防控岗位上谱写使命与担当。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们有效维护了疫苗接种点场内外的秩序,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了和谐、安心的接种环境,为青少年接种疫苗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