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贯彻省、市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8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志愿者到文明单位分包社区宏康社区,慰问疫情防控岗位上的社区服务人员及志愿者,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帐篷、全自动测温仪、消毒液、医用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感谢一线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不辞辛劳的坚守。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数字化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不怕苦、不怕累,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做好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同时,根据防疫需要,主动与宏康社区加强联系,积极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社区,充实一线基层工作力量,协助社区“两委”干部摸排居民情况,发放宣传材料、普及防范知识、督促社区居民居家隔离、协作出入管控等工作,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将一如既往关心好、支持好、保障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力量,共同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的抗疫防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数字化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