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前,河南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除了医护人员,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深入在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封城市水务集团闻令而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文明办要求,在社区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8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红携党办、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来到汴京路社区,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来了打印纸、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及消暑饮料,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温暖和关爱。

  “四送一助力”活动是面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通过组织捐助、进行慰问、提供保障等方式开展的专项行动。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各卡点严防死守,坚守岗位。

  “慰问品收到了,谢谢城市水务集团的关心。去年疫情防控的时候你们来了,今年你们依然惦记着我们,东西很实用,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社区的负责人向集团公司前来慰问的人员表示感谢,他们的声声道谢见证了此次“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暖心之举。

  集团公司领导向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奋战在最前沿,筑起人民健康安全的防护线。于红说:“你们迎难而上的付出,夜以继日的坚守,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安全保障,更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战“疫”关头,人人尽责,义不容辞。集团公司主动扛旗帜、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基层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咨询引导、扫码登记、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工作,在防控一线树旗帜、做表率,彰显了省级文明单位的使命与担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