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发表时间:2021-08-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各地战“疫”号角再次吹响,广大社区的基层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日夜坚守,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防控更是始终牵动着十四中广大师生的心。

  8月13日上午一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于子强、副校长田冠民带领部分党员,将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等慰问物资送到金明池社区,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代表学校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于子强在慰问时表示,社区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不分昼夜,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广大群众的“最美守护者”。

  金明池社区领导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对我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巨大鼓励和支持。你们的理解和关怀是激励我们继续努力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四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