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 发表时间:2021-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5日,市文化园区对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慰问品、党史学习书籍以及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

  文化园区领导亲切与老党员拉家常,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希望老人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化园区各项事业发展,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接过纪念章,老党员们动情地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更是党的号召。我们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余生的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让老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时让年轻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积极作为、永远跟党走,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