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红,集团纪委书记申明带领党办、纪检等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天太热了,你们还辛苦跑一趟过来看我,真是谢谢党组织,谢谢你们了。"上午10时许,慰问小组来到老党员张书峰家中,87岁高龄的张书峰老师近年来听力下降,行动也不便,但看到大家的到来,十分热情地连忙倒上茶水,让慰问人员降降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红关切地询问张书峰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福他生活幸福安康。张老师虽已过耄耋之年,但他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以身作则,为家人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营造了良好的家风。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申明一行来到老党员姚学典老师家中,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已经95岁高龄的姚老师。姚老师见到大家十分高兴,拿出自己珍藏的奖章和奖牌佩戴在身上,非常自豪地为大家讲述那段难忘的军旅岁月。公司纪委书记申明告诉姚老师,一定谨记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初心,一定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并祝福姚老师身体康健,美满幸福。

  随后,慰问小组又先后对9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叮嘱传递真情 ,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活的“史书”,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一枚枚闪亮的勋章、一张张泛黄的奖状,一句句真切地讲述,就像是一部鲜活的党史,记录了过去,也描绘了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密切联络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更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将继续以初心传递温情,让老一辈的革命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