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赶考”奋斗百年 书写非凡答卷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七一前夕,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组织司属13个党支部、400余名党员参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卷”。

  集团公司党委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让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回顾历史、在讨论中找寻答案。

  本次答卷主要以党的历史为主线,既普及党史知识、阐释理论问题,又揭示出历史规律,让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得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的历史结论,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到老,学到老,是共产党人的‘学习基因’,我不光自己要不断学习知识,还要影响、带动身边人一起学习,与新时代共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站在历史的角度去读懂‘中国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的艰辛和光辉历史,才能更好地做到初心如磐。”

  党史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最好教科书,是干事创业、奋发图强的指导册。这份答卷里铺设着同心协力的底色,凝聚着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民生企业,我们要扛起社会责任;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学史力行、以史赋能,将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做新时代的接续奋斗者,向建党百年交出靓丽成绩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