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刑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协助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4日下午晚高峰时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刑侦支队8名志愿者早早来到黄河路与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广大市民出行安全和意识,同时协助交警引导广大市民遵循交通规则,劝阻行人的逆行、违规占用车道、闯红灯等一系列不良行为。

  下午晚高峰,行人络绎不绝穿梭于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上,刑侦支队的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拿文明服务旗帜,成为了黄河路与东京大道交叉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和交通警察的共同指挥下,四通八达的十字路口变得井然有序,除了对个别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过批评指引外,其他行人纷纷表示对交警和志愿者们的理解和支持。

  在本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刑侦支队志愿者们共劝阻逆行自行车辆6人、违规占用车道1人。“我觉得每个警种都有自己的不容易……”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刑侦支队的志愿者对交警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对交警工作多了更深层次地理解与支持。一些志愿者也表示,通过体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交警同志和志愿者的帮助和指导下,市民们对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许多。经此活动,刑侦支队志愿者们也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切实遵守交通规则,以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