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保障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岗位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其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夏日送清凉”的活动火热进行中,6月25日上午,兰考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金立、文明办主任宁培臣、计财科科长许志安一行来到建筑工地,给他们送去送去矿泉水、西瓜、花露水等降温解暑的物品。为一线建筑工人们送上一片清凉、送上一声问候。看着工人们被晒得黝黑的皮肤, 穿着已经被汗湿透的衣服,时局长赶紧给他们送上一瓶水, 让他们到阴凉的地方歇一歇。 工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一边喝着水, 一边夸政府好啊!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一份清凉, 一份关怀, 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 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 为兰考县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兰考县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