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金明幼儿园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参观学习,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在市委党校“四史”主题学习课堂,该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朱丽辰副教授对金明幼儿园党员教师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在历史与现实的交织中,充分感受百年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深刻感悟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廉政教育基地,金明幼儿园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老一辈领导人以及优秀党员的廉洁事迹。通过一个个典型反面案例的学习,不断警醒自己,加强自我锤炼、永葆自身清廉。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金明幼儿园两位新党员、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分别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同的声音,同样的坚定,鲜红的党旗与胸前的党员徽章交相辉映,入党誓词声声铿锵、爱党初心灼灼闪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奋斗历程,在廉政教育基地里筑牢思想防线,在声声誓言中不忘初心使命。金明幼儿园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矢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