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创文为抓手提升农贸市场“颜值和安全值”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利民惠民的重大民心工程,对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具有重要意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聚焦农贸市场,以创文工作为抓手,营造优美消费环境,维护食品消费安全,让消费者享受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增加“颜值”,实施农贸市场提升行动。成立提升行动专班,加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对工农大市场、包公湖大市场、宋城路大市场等六大农贸市场进行综合治理,以便民利民为重点,合理规划功能区域,健全市场管理制度,明确专人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管理;统一制作公益广告,规范悬挂字号牌匾,维护优美整洁、秩序井然的环境,让市民在优美的市场环境中便利、舒心消费。

  增加“安全值”,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出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农贸市场,紧贴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定期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检”活动,对蔬菜农药残留、肉制品瘦肉精、食品添加剂等项目指标进行现场检测,当场公示检测结果,接受群众监督,维护“菜篮子”、“米袋子”安全,让老百姓安全放心、明明白白消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农贸市场为重点,坚持“颜值”、“安全值”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打造创建亮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