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消防实地灭火演练

  • 发表时间:2021-06-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6月24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安全员开展了消防实地灭火演练工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首先对灭火器的构成作用、怎样使用灭火器等有关知识以及如何在火场浓烟中使用的正确方法进行了普及,并现场进行了演练指导。

  在随后的实操环节,大家迅速、有序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撤离到市机关办公大楼后面停车场集中,并在指导下准确使用灭火器扑灭所有燃烧火苗,整个演习顺利完成。

  通过组织消防实地灭火演练,使支队全体安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为做好支队的全面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