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表时间:2021-06-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由办公室副主任张峥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节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专题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集中学习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