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6月2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汤孝华主持。

  会上,汤孝华传达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在全市教体系统创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找准短板,进一步打牢创建工作的基层和基础;强化担当,进一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接着,汤孝华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照2021年新版《测评体系》,从创建目标、任务分工、资料收集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我校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对照学校创文工作台账和分工要求,认识到位,落实到位。

  集英中学万昭岭校长指出,创文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同心协力,积极行动;三要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学校要坚定首战必胜的决心与信心,强化创建意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创建力度,抓好工作落实,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坚决打好今年的创建攻坚战。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将以此次创文推进会为契机,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创文工作,以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