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奉献精神,6月21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振宇、老干科科长宋环华,代表商务局对离休老党员陈金良进行慰问,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1日上午,王振宇一行来到淮河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病房,对老党员陈金良进行探望。慰问期间,王振宇、宋环华与病人家属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病人的饮食、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并转达了局领导的慰问和致意。

  本次走访慰问是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进门入户、听取意见,积极营造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党员要自觉弘扬传承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助推商务事业的飞跃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