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委党校开展市民考察团活动 重温红色印记 弘扬革命精神

  • 发表时间:2021-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2日上午,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组织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二十余人组成“市民考察团”,以“重温红色印记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封伞塔、杨靖宇读书处等地,走访革命遗址(遗迹)、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征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走访,考察团一行了解了伞塔的“前世今生”、伞塔背后的历史记忆以及伞塔代表的精神。在杨靖宇将军读书处,通过市委党校专家随团讲解,考察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学习了那段历史,缅怀追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代革命家艰苦朴素、作风务实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考察团成员追寻革命印记,重温红色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参加考察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职工,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做好资政育人工作,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