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广旅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创文工作的调研员刘和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以及创文点位主要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三方全域测评问题情况。会上播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5月文明城市模拟测评汇报短片,局文明办负责人黄熠针对5月份创文工作测评情况作了总结,就各创文点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进行分析和安排。

  局党组书记、二级调研员刘和强调,一要对照困难下功夫,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创文的紧迫感。要把创文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推进,专班负责。二要针对问题,查摆原因。针对第三方考评落后的实际,要找到问题,明确任务和标准,统筹推进问题整改,争取六月底前整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提升行业整体成效。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宾馆酒店行业全面问题排查和整改,提高行业整体创文成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