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开展慰问老党员社区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向高龄老党员致以“七一”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了慰问老党员社区帮扶志愿活动。

  6月22日上午,校志愿者一行4人在副校长牛金祥、寇东明的带领下校办公室主任刘琦、文明办主任赵晨来到了结对帮扶社区禹西社区,对辖区内的郭美菊、己永华、王新铭三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三位老党员皆将近80岁高龄,且三人退休前皆是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人民教师。校志愿者为三位老党员送去牛奶、鸡蛋、面包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过程中牛金祥和寇东明仔细地询问了郭美菊、己永华、王新铭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状况等,送去诚挚的祝福及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如果有困难及时反映,校志愿者会积极帮助他。并鼓励他们要多锻炼身体、安心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三位老党员对志愿者的关心与慰问表示十分感谢。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 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更彰显了我校作为市级文明校园标兵的垂范作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三十一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