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

  • 发表时间:2021-06-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交通,安全先行。为提高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1日,静宜中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举小红旗,在仪表岗四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并为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交警工作,耐心地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为过往行人提供路线指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传播“奉献、友爱、文明、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利于营造开封文明交通新气象,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绵薄之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