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6月1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组织人员前往杞县平城乡、柿园乡粮食收购点和小麦收割现场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为民服务水平。

  质检中心志愿者充分发挥业务所长,深入田间地头和售粮点向农户宣传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现场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小麦病虫害防治、小麦容重、水分、不完善粒、科学储粮技术等相关业务知识,并为忙碌的农民群众送去矿泉水等。当了解到杞县柿园乡赵院村贫困户马培花家的实际情况后,志愿者们主动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他们的问题和困难,根据贫困户的实际需求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并送上粽子、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将牢记粮食质检人的初心,持续深入基层一线为农民做好粮食科技服务,坚决扛稳粮食安全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担当。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一个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出实招、见实效的过程,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珍